English

信息时代读《海外英语》

2000-06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初夏时节,安徽科技出版社的《海外英语》正式问世。

这本酝酿已久、精心培植而成的英语期刊,不仅刊有海外英语广播教学节目的文字材料,而且有全面反映海外风土人情,时事政治焦点,环球科技文化等文章,以地道的英语,精巧的翻译,让读者在短时间内即可掌握大量有关英语学习和使用的最新信息。该刊以大学生和社会各界英语学习者为主要读者对象,并兼顾中学生的阅读需要。在文章的选排上,既注重时效性,知识性,又注重可读性和趣味性;在内容的安排上,则力图做到题材广泛,难易相间,使不同英语水平的读者能各取所需。目前该刊的主要栏目有:“环球掠影”、“热点追踪”、“时代”、“探索”、“万花筒”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